特邀嘉宾

邢毅 教授

更新时间:2018/3/17 10:22:20

邢毅

报告题目:Elucidating alternative isoform variation using massive RNA-seq data
邢毅教授是弗朗西斯西刘易斯名誉主席和费城儿童医院计算和基因组医学中心(CHOP)的创始主任,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病理学和实验医学教授。在被任命为CHOP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之前,邢教授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微生物学、免疫学和分子遗传学系的教授,并担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生物信息学系际博士项目的项目主任。邢毅教授,于1996年考入中国科大分子细胞生物学系,获得分子细胞生物学学士和计算机专业学士双学位 ,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师从Christopher Le博士,并获得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 。在斯坦福大学师从Wing Hung Wong博士和Matthew Scott博士,接受统计和发育生物学的博士后培训。在加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之前,曾在爱荷华大学担任内科和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助理教授。邢博士在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和RNA生物学方面有着广泛的出版记录。他的研究为哺乳动物转录后RNA处理的功能、调节和进化提供了基本的见解。他的研究融合了计算生物学、生物医学数据科学、RNA基因组学、人类遗传学、精密医学和免疫肿瘤学等领域。邢教授从斯隆基金会和迪米斯基金会获得了著名的青年研究者研究奖,他的研究得到了NIH和其他非营利组织的支持。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10月22-2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8月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2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