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嘉宾

陈宇综 教授

更新时间:2018/3/17 10:10:06

陈宇综

报告题目:Patient stratification by AI learning of gene expression patterns
陈宇综,加坡国立大学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主要专长: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化学信息学,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在医药领域的应用。是化学信息学研究这一领域的世界知名学者。早在2002年起,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药物设计及生物信息学研究。其它重大贡献有:发明了反向对接药靶发现方法,创建了国际医药领域知名的TTD药靶数据,开创性的应用生物网络原理揭示西药及草药的协同作用机理,发现了产药物种在自然界的分布规律。以通讯作者在Nature Biotechnology(影响因子41), Nature Review Drug Discovery(影响因子42), Pharmacological Review(影响因子18), Trends in Pharmacological Sciences (影响因子12), PNAS(影响因子9), Cancer Research(影响因子9), Clinical Pharmacology & Therapeutics(影响因子9), Drug Discovery Today(影响因子6), Nucleic Acids Research(影响因子9)等杂志发表100多篇文章。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10月22-2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8月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2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0月21日